竹寻

苏朱虐向剪辑骨灰级爱好者
会磕邪门cp

为什么?

为什么每个人都在逼我快点长大,他们每天都在给我灌输那些大道理,其实那些大道理我都懂,我什么都知道,我一直在装傻,我以为这样会有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,但是每个人都在催我长大,我也才12岁,我也想体验一下被当成小朋友一样宠的感觉,我知道我没有弟弟讨喜,所以我已经很努力在让自己变优秀,我按照他们给我规划好的道路走,我放弃了梦想,但是一切都好像无济于事,弟弟说我打他骂他“傻逼”妈妈会站在他的那边,但是我其实没有骂他,我说弟弟骂我一直在烦我,他们说弟弟年龄还小,但是我和弟弟一样大的年龄时,他们却从来没有这样对待我过,今天我冒着寒风(并且我当时胃病犯了)去买菜,途中车子没气了,就像骑了一吨铁,我拿着一大袋买好的菜推着自行车回到家,我发现家里一片其乐融融,我好像一个局外人,我找妈妈诉苦,乞求能得到一丝安慰,但现实好像一盆冷水一样把我从头浇到脚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